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大清华2017年暑期综合营信息盘点,2018年重点参考

2018-05-30 10:10|编辑: 王老师|阅读: 4540

摘要

北大清华暑期综合营通常在每年7、8月份举行,主要面向全国招收综合素质优秀、学科特长突出的高二考生。

日前,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号:zizzsw)获悉,北京大学2018年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即综合营)举办时间已基本拟确定,向往北大的高二学生和家长务必重点关注。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清北2017年综合营进行简要介绍,供参考!

关于北大清华暑期综合营,可能有不少高一高二的老师、家长和考生比较陌生。清北暑期综合营通常在每年7、8月份举行,主要面向全国招收综合素质优秀、学科特长突出的高中二年级学生,活动一般持续1周时间。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夏令营清北2018综合营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8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8-07-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