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材料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2018-05-31 09:32|编辑: 张老师|阅读: 3440

摘要

西北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材料审核通过名单已公示,供考生查看。

5月30日,西北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材料审核通过名单正式公示,考生可下载附件查看详细名单及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1号)和《西北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我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统一审核,并结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结果,现将我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一)。合格考生名单在“阳光高考平台”及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同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5月30日-6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或电邮方式向我校反馈。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获得西北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合格资格。

公示合格方可参加高考录取。录取时,在考生投档成绩(含加分)达到当地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我校将依据高校专项计划分省招生计划(见附件二),按照考生投档成绩(含加分)由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8302211

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29-88308129

电子邮箱:zsb@nwu.edu.cn

附件一:西北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材料审核通过名单.pdf

附件二:西北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分省招生计划表.pdf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5月3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西北大学高校专项2018西北大学高校专项初审名单

95所高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初审名单汇总2018-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