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国际关系暑期课堂预计于7月27日至31日举办

2018-05-31 10:29|编辑: 赫敏|阅读: 1725

摘要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将于2018年7月27日至31日举办中学生暑期课堂。

日前,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号:zizzsw)获悉,北京大学2018年优秀中学生国际关系暑期课堂举办时间已基本确定,向往北大的高二学生和家长务必重点关注。

为了鼓励中学生在日益全球化的形势下对国际事务进行探索和关注,开拓中学生国际思维与国际视野,更好地培养具有坚实的政治学理论基础、系统深入的专业知识、深厚的人文素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交流与沟通能力、兼具国际视野与中国情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预计将于2018年7月27日至31日举办中学生暑期课堂。

特别说明:本文内容为小道消息预告,具体以北京大学后续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关于北大等高校夏令营的信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持续跟进,并第一时间做报道发布。如需第一时间知晓,推荐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zizzsw,关注后更能获得专业团队老师一对一答疑机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 微信扫一扫 立即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夏令营2018高校夏令营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8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8-07-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