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药科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情揭秘,2018届考生参考

2018-05-31 15:35|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44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中国药科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临近,为方便考生备考,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中国药科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参考。

一、考情综述

药大2017年自主招生测试分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测试,考生根据报考类别分别参加相应类别的测试。报到与考试地点为江宁校区。

二、考试模式

学科特长考试生物类、化学类、英语类、创新潜质A类、创新潜质B类为面试,8点集中候考;数理类、信息类为笔试,8点半集中候考。

测试形式:生物类、化学类为集体面试(偏重实践),创新潜质A类、创新潜质B类为依次面试,数理类、信息类为笔试,英语类为小组面试。

对于以证书(创新潜质A、B类)、论文、专利获得自主招生测试资格的考生,在测试时将针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个性化考察,重点复核考生是否具备提交材料相对应的知识和能力。

三、部分考试真题

1、生物类考察实验,到实验室之后,先看一部大约10分钟长的实验视频,只播放一遍。之后安排两人共用一个实验台,1个教授负责看16个学生的实验,同一实验台的两个人轮流做实验。做完实验的考生举手示意,教授检查实验结果。

实验完成后有接近2小时的时间写实验报告。

主要依据考生的实验操作、实验结果、实验报告评分(实验结果最重要)。

生物组的做了有关微生物的2个实验:

(1)平板划线法将管藏的菌接种到琼脂固体培养基上

(2)将斜面培养基中的菌接种到肉汤中。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及媒体网络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中国药大自主招生中国药大自主招生真题

重点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汇总,附真题2018-05-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