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中学生科学夏令营”6月1日开始报名

2018-06-01 02:05|编辑: 张老师|阅读: 3530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中学生科学夏令营”6月1日开始报名,拟招收营员共约360名。

6月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中学生科学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正式公布,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6月20日,报名须知内容如下:

报名须知

1.面向北京、江苏、浙江、山东、湖南、湖北、陕西、四川、河南、云南、辽宁、福建等十二个省市,每省市招收约30名营员,拟招收营员共约360名。

2.报名学生条件为综合素质全面、成绩名列前茅的优秀高二理科或不分科学生,同时也欢迎获得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励的学生报名。

3.报名网址:http://bkbm.ucas.ac.cn/,学生按要求准确填写全部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完成报名;不需要寄送报名纸质材料。

4.报名时间:6月1日至6月20日。

5.经国科大审核遴选后,报名者申请状态为“已通过”即申请成功,校方将在6月25日-30日期间逐一联系入选营员(或监护人),未能审核通过的报名者不再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夏令营简章2018国科大夏令营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中学生科学夏令营”活动的通知2018-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