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7自主招生考情揭秘,2018届考生参考

2018-06-01 17:38|编辑: 梁老师|阅读: 1094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临近,为方便考生备考,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参考。

一、考试综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7年自主招生测试形式为面试,测试地点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内,根据考生排序和面试进度依次进行测试。

二、面试模式

面试主要考查学生在某学科领域的特殊专长、创新思维、培养潜质,根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分若干组进行面试,面试评委由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从招生专家委员会选聘对应专业的专家5至7人组成。

考生面试次序由现场抽签决定。请考生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候考地点。

三、部分面试真题

1、能源危机

2、传统媒体如何与自媒体融合?(广播电视学)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招生网及媒体网络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地大自主招生地大自主招生真题

重点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汇总,附真题2018-05-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