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8年各类型自主选拔测试初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2018-06-04 09:35|编辑: 梁老师|阅读: 395

摘要

2018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领军人才选拔、自强计划、浙江“三位一体”、上海市“领军计划”均已开放打印初试准考证,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打印。

6月2日,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2018年各类型自主选拔测试初试准考证打印通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打印。具体通知如下:

清华大学2018年各类型自主选拔测试初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欢迎参加清华大学自主选拔测试!

2018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领军人才选拔、自强计划、浙江“三位一体”、上海市“领军计划”均已开放打印初试准考证,请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准考证。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各项内容。预祝大家测试顺利。

参加初试的家庭经济困难的自强计划考生可向我校申请经济资助,请考生如实填写附件:“清华大学2018年经济资助申请表”,并于2018年6月9日前将打印签字的扫描版或清晰照片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sb@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经济资助申请-自强计划-考生姓名”。我校经济资助评审小组将对家庭经济困难考生的申请和资助费用进行审核,给予相应资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华自主招生清华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

清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