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8年山东省综合评价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8-06-04 10:24|编辑: 梁老师|阅读: 596

摘要

浙江大学2018年山东省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公布,本文整理浙江大学2018年山东省综合评价面试相关事宜,供大家了解。

浙江大学2018年山东省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公布,本文针对浙江大学2018年山东省综合评价面试相关事宜如下,供大家了解。

报到时间:2018年6月14日13:00-18:00。

面试时间:2018年6月15日上午8:00开始,下午13:00开始。

报到及面试地点:山东省济南市东方大厦----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七路223号(经七纬二路交叉口),具体地点详见东方大厦一楼大厅公告。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报到。若确实由于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考生本人不能按时报到的,请考生提出延迟报到的申请(申请必须说明不可抗拒的因素及理由,考生本人及家长必须签名),并将申请传真至浙大招办0571-88981979。我校接收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6月14日17:00,以我校收到申请传真为准。申请延迟报到的考生务必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7:30之前到报到点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综合面试资格。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参加面试,同时务必携带纸质申请材料(其中申请表中“成绩信息”必须经中学教务处审核认定,并加盖中学公章),交面试专家组。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浙大综合评价浙大综合评价面试考试

浙江大学2018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公示2018-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