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2018-06-04 10:44|编辑: 梁老师|阅读: 8581

摘要

山东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已经公示,公示期为3天。

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要求及《山东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规定,山东大学对申请高校专项计划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核,确定了初审合格考生名单。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

山东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立即下载山东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公示期间咨询、举报电话如下:

(1)咨询电话:0531-88364787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举报电话:0531-88364345山东大学纪委监察处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4日

温馨提示:

1.山东大学高校专项计划不再组织笔试或面试考核。

2.山东大学将根据各省(市、区)公示合格考生人数及比例,分科类、分专业制定高校专项计划在各省份(市、区)招生计划,并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站公布。

3.获得资格的考生,高考投档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生源省份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山东大学将依据公布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按照学生高考投档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

4.山东大学按照考生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安排专业;考生须服从专业调剂。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校专项计划名单山大高校专项计划名单

95所高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初审名单汇总2018-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