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生须知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2018-06-04 10:51|编辑: 梁老师|阅读: 509

摘要

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生须知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已经公布,考生可在2018年6月2日—10日进行准考证打印。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现将考生须知及打印准考证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凭《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和面试。

二、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进入考场。

四、用规定的笔在答题卡(纸)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答题卡(纸)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题卡(纸)和准考证上做任何标记。试卷、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均不得带出考场。

五、交卷出考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六、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七、笔试

1、笔试时间:2018年6月10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和理学院楼;

3、笔试考前3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4、笔试考核内容:所填报专业对应学科知识。

八、面试

1、面试时间:2018年6月10日下午13:00-面试结束;

2、面试地点: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

3、面试座位号为1-200号的考生于12:30进入相应学科面试候考室报到,200-400号的考生于14:30进入相应学科面试候考室报到,400号以后的考生于16:00进入相应学科面试候考室报到。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到的,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4、面试考核环节:(1)自我介绍(不能透露个人身份信息),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须使用英语自我介绍;(2)教师素养考核(含粉笔字板书);(3)抽题问答(总计两道题,一道综合题,一道专业知识题);(4)考官提问。

九、考试地点具体路线: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麓山南路与桃子湖路交叉口)、理学院楼(桃子湖路师大附中对面)。考点周边受地铁施工影响,交通不便,请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并请尽量勿自驾车前往考点。

十、打印准考证:请考生于2018年6月2日—10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直接在线打印《准考证》。打印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中的考生须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湖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湖南师大自主招生湖南师大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

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