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6月自主招生大事记出炉(考试篇)

2018-06-04 14:18|编辑: 张老师|阅读: 844

摘要

2018年6月7日、8日高考,自主招生考试主要集中在6月10日至11日。

转眼6月已经来临,不管是高三还是高一高二,6月对大部分高中生来讲,都是极为关键的一个月。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6月份高考、自主招生考试的时间安排,供考生参考。

一、全国统一高考

6月7日-6月8日,全国统一进行高考,部分省份9号也有考试,例如:江苏、海南等。

大多数省份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二、自主招生考试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集中在6月10-11日,少部分高校在17日左右进行。高校自主招生考试主要为笔试和面试,少部分高校会针其特殊专业有专业测试,具体以高校最终公布的考试安排为准。

温馨提示:2018年大部分高校在6月初开始打印准考证,建议家长和考生随时关注阳光高考报名系统和高校官网,确定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地址。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考试2018高考时间

2018年6月自主招生大事记出炉汇总2018-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