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公示

2018-06-05 14:18|编辑: 张老师|阅读: 3287

摘要

6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开始公示,具体名单考生可下载附件查看。

6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开始公示,考生可下载附件查看具体名单。

一、入选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高校专项计划录取的有关规定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要求,我校现已完成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工作。经专家评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我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考生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考生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登录本人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公示期为2018年6月5日-6月1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寄送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入选考生名单公示无异议,报教育部审核通过后即获得我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不发放纸质版合格证,不再开展面试或笔试考核。

二、志愿填报及录取办法

1.志愿填报:入选考生须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按照生源地省级招办统一安排和相关要求填报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志愿,且专业服从调剂。

2.录取时,根据入选资格考生的高考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直到高校专项分省计划录满为止,但考生的高考总分(含政策性加分)不得低于我校在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有关省份,考生高考总分不低于当地同科类自主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对于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上海市、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浙江省确定的自主招生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及以上,且考生选考科目满足填报专业的科目要求,我校予以录取。

江苏省考生学业水平测试选修科目等级要求为2B及以上等级。

咨询电话:0532-86981305/86983085

监督电话:0532-86983322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名单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考生名单.pdf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校专项入选名单2018石油大学高校专项

95所高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初审名单汇总2018-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