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名单公告

2018-06-11 13:48|编辑: 张老师|阅读: 553

摘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名单已公告,面试报到时间为6月11日13:00。

6月1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名单公告发布,面试报到时间为6月11日。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教育部自主招生的有关规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经资格审查和笔试考核,拟确定以下429名考生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资格,现将考生名单公布如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面试入围名单.pdf

一、面试报到时间:6月11日13:00

二、面试地点:南湖校区文泰楼(详见考场外公告)

三、面试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无领导小组讨论是一种集体面试形式。考生被分成小组,就指定问题进行讨论,全过程完全由考生自行组织,考官不参与讨论或提问,只通过倾听、观察等方式对考生进行评分。

无领导小组讨论流程:

(1)对象:参与面试的考生被分成若干小组,每组由7-8人左右组成。

(2)流程:

准备阶段:考生依据分组入场后依次就坐,抽题后主持人宣布“无领导小组讨论开始”即展开讨论。

第一阶段:读题及准备,时间4分钟。考生读题,不允许交流。

第二阶段:轮流发言,每人时间2分钟。每位考生发言时,其他考生不得交流、讨论。

第三阶段:自由讨论,时间15分钟(根据人数确定)。考生进行自由交叉讨论,既可以阐述自己的观点,也可以对别人的观点提出不同看法。

第四阶段:总结发言,时间3分钟。小组选派一名成员总结本组结论并阐述理由。

考生离场:主持人宣布“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束”,考生离场。考官整理该组考生分数。

注意事项:

(1)考生衣服上贴有编号,请考官务必对应好评分表上的编号;

(2)讨论过程中不允许与考生交流其他事宜,如有疑问由场内主持人负责解答;

(3)请将电子设备和其他物品交给工作人员保管,不要带进考场。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根据文泰楼现场指示入场候考,没入围面试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考生随后可通过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查询笔试和面试成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1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面试2018中南财经自主招生面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考核须知2018-06-04

没有更多了

  • 四川省新高考政策    

  • 2025新高考政策

  • 江苏高考政策解读

  • 广东高考政策

  • 山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政策

  • 河北高考政策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