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6月11日拉开序幕

2018-06-11 15:36|编辑: 张老师|阅读: 639

摘要

6月11日,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拉开序幕。

        6月11日,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拉开序幕。清晨,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踏入了中传校园,来到东配楼和主楼前候考。考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起长队,秩序井然。

中国传媒大学有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学(国际新闻传播方向),广播电视学(电视摄影方向),编辑出版学(新媒体方向),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数据新闻报道方向),广播电视工程7个专业招生,计划招收140人。共有9192人、23877人次报名,报名人次比去年增加5871人次,最终初审合格并确认考试的有4058人。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考生和家长,招生办周末在校园内架设了宣传喷绘,便于考生了解招生政策、录取分数,另外在校园各处铺设了指示地贴,方便考生找到考场。今早,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在考试开始前就早早到位。招生办在学校主楼与东配楼之间设立了志愿者咨询处,各考场前也有工作人员对考生和家长进行疏导。此前,招生办专门召开了考前工作协调会,统筹各部门工作安排。此外,学校还开放了南、北食堂作为家长休息室,方便家长等候考生。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廖祥忠上午对新闻传播学部电视学院、新闻学院以及理工学部的面试现场进行了巡视,要求各学部学院要全力确保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2018年中国传媒大学校自主招生新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降分政策与2017年保持一致:上海、浙江入选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学(国际新闻传播方向)、编辑出版学(新媒体方向)、网络与新媒体以及入选新闻学(数据新闻报道方向)、广播电视工程专业B档的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上海、浙江确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30分及以上,按入选专业予以录取;入选新闻学(数据新闻报道方向)、广播电视工程专业A档以及入选广播电视学(电视摄影方向)的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上海、浙江确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20分及以上,按入选专业予以录取。其他地区入选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学(国际新闻传播方向)、编辑出版学(新媒体方向)、网络与新媒体以及入选新闻学(数据新闻报道方向)、广播电视工程专业B档的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所在地第一批次对应科类模拟投档线下20分;入选新闻学(数据新闻报道方向)、广播电视工程专业A档以及入选广播电视学(电视摄影方向)的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所在地第一批次对应科类模拟投档线下30分,按入选专业予以录取;所有考生的高考成绩总分(不含任何加分)均应在当地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

从11日起,我校自主招生的考试将持续到13日。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考试也将于13日进行。此前,学校专门成立了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要求各学院也成立相应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计划的最终合格名单都将于6月22日公布,并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和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考试2018中传自主招生考试

预祝广大学子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顺利2018-06-08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报到需要注意这5点!2018-06-08

直击现场丨清华北大2018自主招生考试现场报道2018-06-10

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地点、时间安排公布2018-06-11

江苏高校自主选拔考试拉开序幕——打破文理界限,比拼创新思维2018-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