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兰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试6月10日举行,考试采取机考方式

2018-06-12 10: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519

摘要

6月10日上午,兰州大学自主招生初试开考,2018年兰大自招考核依旧为初试(笔试)+复试(面试),初试(笔试)采取机考方式。

高考的硝烟尚未散去,一年一度的高校自主招生战火再度燃起。这个周末,全国有超过90所高校举行自主招生笔试,作为甘肃省唯一一所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高校,兰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于6月10日顺利举行。

据悉,今年兰州大学自主招生计划招收245人。选拔对象为符合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2018年相关招生政策。今年兰大自主招生涵盖的专业类有:人文学科类、社会科学类、外国语言类、数学类、信息科学类、物理科学类、核工程类、生物科学类、化学类、大气科学类、地球科学类、土木工程类、医药类、草业科学类。上海和浙江考生填报的专业须与本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选考科目相匹配。

6月10日上午9时-11时30分,兰大自主招生初试在包括本校考点在内的所有考点同时开考。今年兰大自招考核依旧为初试(笔试)+复试(面试),初试(笔试)采取机考方式。考试内容结合高中教学情况,主要考察考生选报专业类相应的学科素养和能力。

据悉,兰大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确定初试合格名单。初试结果将于2018年6月13日左右通过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发布,初试合格考生于2018年6月17日在兰州大学校园内参加复试,具体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兰州晨报,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考试2018兰大自主招生考试

多所高校6月10日举行自主招生考试,多个热点事件入题2018-06-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