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通知

2018-06-13 10:00|编辑: 梁老师|阅读: 566

摘要

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的考生于6月13日下午14:30起可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根据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和笔试成绩,确定以下33名免笔试考生和688名笔试考生获得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资格,请相关考生于6月13日下午14:30至6月15日下午16:00之间按以下要求完成相关手续,并准时前来参加面试。其他参加了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的考生于6月13日下午14:30起可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m.openday.whu.edu.cn)查询笔试成绩。

考核测试方案

查看链接:http://www.aoff.whu.edu.cn/info/1002/2254.htm

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二、面试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1、获得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资格的考生请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通过网上银行(武汉大学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缴纳面试费用(¥120元)。缴费成功后,即可选择面试场次和打印面试准考证。

2、文学院、历史学院、哲学学院、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面试场次分为6月17日上午和下午各一场,请这五个学院的资格考生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面试场次,考生须谨慎选择,正式提交后,武汉大学不接收任何理由的修改申请。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国家网络安全学院的资格考生面试场次统一为6月17日上午一场。

3、确认面试场次后,考生自行打印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准考证。

4、面试资格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选择面试场次和打印准考证,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有关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报到及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其他证件无效,按面试准考证上提示的报到时间、地点和要求,自行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不能提供上述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报到时需完成申请材料真实性检查、检录、抽签等环节,考生须携带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原件供武汉大学专家检查,发现不真实者即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通过检查验证合格后方可检录入场,检录时考生须关闭所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交给工作人员保管,面试完毕在退场处领取。

4、考生将进行随机抽签产生面试顺序,并佩戴唯一号牌,入场后不得与场外人员联系,面试全程不得透露个人姓名、中学等身份信息,如有违反以作弊论处。

四、专利论文原创性考核

学校将在面试环节之后,安排专门环节对专利、学术论文的原创性进行深度核查。凡是在申请材料中提交过专利、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的考生(这两类考生在面试准考证上将被提示),须随身携带专利证书(样品)、研究过程的原始资料、发表论文的刊物原件等参加该环节考核答辩。

以任何理由未参加或拒绝参加该环节考核,或不提供报名材料中声明或使用的成果材料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自主招生资格。所获专利或写作作品,经深度考核发现非考生本人原创者,实行“一票否决”制,一律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发现存在买卖等弄虚作假行为者,除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外,还将有关事实报生源所在省级招办,由其按国家相关法规取消高考资格。

五、其他事项

1、面试结束后,武汉大学会及时公布面试成绩及公示获武汉大学自主招生录取资格考生名单,请关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off.whu.edu.cn)。

2、武汉大学不统一安排食宿,请学生及家长自行安排,并注意天气变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武大自主招生武大自主招生面试

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