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8年各类型自主选拔初试结果开放查询

2018-06-13 13:25|编辑: 梁老师|阅读: 1018

摘要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人才选拔、自主招生、自强计划、浙江“三位一体”、上海“领军计划”的初试结果已经出炉并开放查询,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试结果及备注说明。

6月13日,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清华大学2018年各类型自主选拔初试结果开放查询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清华大学2018年各类型自主选拔初试结果开放查询

各位亲爱的考生: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人才选拔、自主招生、自强计划、浙江“三位一体”、上海“领军计划”的初试结果已经出炉并开放查询,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初试结果及备注说明。

复试将于6月16日-17日在清华大学校内举行,拿到复试资格的考生,请按照初试结果备注要求进行后续环节。复试的具体活动日程我们会另行通知,欢迎参加。

暂时止步的同学,我们将千言万语浓缩在了一封信中,有梦最美,希望相随,清华园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13日

声明:本文信息节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华自主招生清华自主招生初审结果

2018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简章何时发布?2018-03-11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8年参考2017-12-06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有哪些专业?2018年参考2017-12-06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能优惠多少分值?2018年参考2017-12-06

清华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及真题汇总2018-02-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