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8-06-13 18:07|编辑: 赫敏|阅读: 988

摘要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询。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询。共678人笔试合格。具体通知如下: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已经上传至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考生可登录查看笔试成绩及合格标准。笔试合格名单可点击本文下方链接查询。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6月13日查看我校招生办网站面试公告了解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安排,所有面试考生请于6月17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一校区(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按时参加面试。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你!

立即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合格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2018自主招生哈工大笔试成绩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2017-06-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