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2018-06-14 14:02|编辑: 梁老师|阅读: 7099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供大家参考。

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考试已经结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供大家参考。

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首次采用远程机考的形式,全国多个地区设有考点。

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数学与逻辑”和“阅读与分析”,时长共为3小时,共计200分,其中数理化100分,文史100分。

共计47题,数学13题,物理7题,化学5题,语文12题,历史10题,全为不定项选择题。

据悉,2018年所有考生共用一张卷,理科生也涉及到文科内容。

笔试难度

数学物理比较难,语文化学历史一般(变态就变态在不分文理全都要考)

数学笔试试题

数学笔试试题解析

声明:本文信息节选于网络及网友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真题武大自主招生真题

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19-01-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