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8年浙江三位一体考试揭秘,附真题

2018-06-14 14:47|编辑: 梁老师|阅读: 6609

摘要

浙江大学2018年三位一体笔试环节设置考5门科目,其中,数学、英语是必考科目,物理、化学、语文三科则根据所报专业设置相应的选考科目。

浙江大学2018年针对浙江省三位一体笔试安排在6月10日晚上,考试结束时间为21时30分。据了解,浙大2018年针对浙江省的“三位一体”招生,报考人数超过4000人。

浙江大学三位一体笔试环节设置考5门科目,其中,数学、英语是必考科目,物理、化学、语文三科则根据所报专业设置相应的选考科目。考试题目全是选择题,难度高于高考题目。

(一)土木工程专业考试

考试科目:数学、物理和英语。

考试难度:考试整体感觉难于高考,部分题目属于竞赛水平题目。

(二)药物制剂专业考试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和化学。

考试难度:每道题的学科交叉性都很强

(1)英语有70道选择题,词汇量非常大。

(2)化学题目较为灵活,有好多出乎意料的题目。

(三)语文题目

请列出以下诗人群的先后顺序:建安七子、竹林七贤、大历十才子、前七子和后五子。

声明:本文信息节选于网络及网友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综合评价真题浙大综合评价真题

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19-01-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