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校2018年浙江省“三位一体”考试揭秘汇总,附真题

2018-06-14 14:52|编辑: 梁老师|阅读: 2868

摘要

6月10日上午,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的“三位一体”、自主招生率先开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各校2018年浙江省“三位一体”考试情况及考试真题,供大家了解。

6月10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大、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名校的“三位一体”、自主招生笔试在杭州开考。

小福利:

历年来,综合评价试题由高校自主命题,因此各高校间综合评价试题存在一定差异。为方便各位考生顺利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重磅推出《2019版自主选拔/综合评价笔试面试系列资料》,本系列资料全套科目包含:语文、数学、物理、化学、面试(上/下册),共6本。

6月10日上午,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的“三位一体”、自主招生率先开考。和往年不少高校笔试时间“撞车”不同的是,今年各校的笔试时间都是错开的。选择多场赶考的考生也比往年要多。以下为各校浙江省三位一体考试情况,附部分真题。

高校2018年浙江省“三位一体”考试揭秘汇总
序号 院校名称 考试情况
1 清华大学 查看
2 北京大学 查看
3 浙江大学 查看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各大媒体网站及网友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务必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综合评价真题2018三位一体真题

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19-01-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