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清华大学丘成桐中学生数学夏令营”报名时间6月23日-7月2日

2018-06-19 14:44|编辑: 张老师|阅读: 391

摘要

2018年“清华大学丘成桐中学生数学夏令营”报名时间为6月23日-7月2日。

6月15日,2018年“清华大学丘成桐中学生数学夏令营”报名通知正式公布,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23日至7月2日24:00

夏令营招收对象

本次夏令营的数学基础训练项目拟招收营员60人,分为两个平行教学班,每班30人。数学思维训练项目拟招收营员60人,也分为两个平行教学班,每班30人。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中学生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数学天赋、且需具备优秀的高中数学知识结构,熟悉微积分基本概念学生优先;

2、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并须经所在学校正式推荐,其中综合学业成绩排名在全年级前1%优先;

3、热爱数学,未来有志于从事数理基础科学的学术研究;

4、英语水平能够达到全英文课程的要求。

温馨提示

如对夏令营存在相关疑问,推荐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关注后即有机会获得专家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夏令营报名时间清华夏令营报名时间

2018年“清华大学丘成桐中学生数学夏令营”报名通知2018-06-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