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公示

2018-06-22 18:25|编辑: 梁老师|阅读: 4339

摘要

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已经公示,共有413人入选。其中自然科学类285人,人文与社科类75人,外语类53人。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东北大学2018年本科生自主招生简章》,我校根据笔试和面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413人,其中自然科学类285人,人文与社科类75人,外语类53人。现将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希望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公示期到6月25日17:00截止。电话:024-83687392、23891272(传真)。

一、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候选考生名单

立即下载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二、东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注:各专业(类)招生计划将视生源情况适当调整。

三、优惠政策等级说明

A等(一本线录取):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简称“一本线”,下同)或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

B等(降30分录取):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所在省份同科类模拟投档线分数下30分以内,且达到一本线或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海市、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市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20分。

说明:模拟投档线由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按教育部规定方法测算生成。对合并本科批次或实施高考改革试点的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划定执行。

四、高考志愿填报要求

经公示无异议的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须按考生所在省级招办(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有效填报自主招生志愿。

在高考出分及填报志愿结束后,考生须将高考志愿表复印件或志愿填报系统截图及高考成绩通知单复印件传真至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室(024-23891272),便于我校及时了解考生信息并与考生所在省级招办(考试院)协商录取事宜,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日。如不及时报送影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范例:辽宁考生小明通过了东北大学自主招生(自然科学类)考核,报考志愿时小明需在辽宁省网报系统的“自主招生志愿”中从自然科学类中的“工科试验班(含土木工程、测绘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工科试验班(含冶金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理科试验班(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化学、应用物理学、工程力学、应用统计学)、材料类(含材料科学与工程、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物理)、材料类(中外合作办学)(含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类(中外合作办学)(含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中选择6个专业(类)填满专业志愿且专业服从调剂,才可被东北大学自主招生录取。如小明只填报了部分专业且不服从调剂,则可能会被做退档处理。

五、录取原则

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获优惠政策要求方可录取,录取专业(类)由我校综合考虑考生的高考成绩、特长潜质、专业志愿及各专业实际录取情况,在公示的其可录取的专业(类)范围内进行安排。对未能满足专业志愿但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调剂到公示的其可录取专业(类)范围内的其他专业(类);对未能满足专业志愿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做退档处理。按专业大类录取的考生,入学后需参加相应学院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

说明:对上海市、浙江省考生的选考科目要求与我校在上海、浙江公布的2018年同专业(类)选考科目范围相同,报名不分文理。江苏理工类考生专业选测科目为物理,文史类考生专业选测科目为历史,学业水平测试科目等级要求选测为AB,必测为4C1合格。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入选名单东大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及考试通过率汇总2018-06-30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