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2018年首届辽宁省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8-06-25 11:53|编辑: 孙老师|阅读: 3479

摘要

中山大学2018年首届辽宁省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活动时间为2018年7月28日至7月30日。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985工程、211工程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形成了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的一流办学特质。现由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三个校区、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学科实力雄厚。

广州南校园

当前,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与中山大学三校区五校园办学格局相辅相成,为中山大学获得更多发展机遇与办学资源,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契机。

珠海校区

为加强中山大学与辽宁省优秀中学生的交流互动,增进优秀青少年学生对我校本科教育状况的了解,我校决定于2018年7月28日至30日举办“2018年首届辽宁省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活动。

一 活动概况

1. 活动名称:中山大学2018年首届辽宁省优秀中学生夏令营

2.主办单位:中山大学

承办单位: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3.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8日至7月30日(7月27日全天在珠海校区报到,7月30日下午在广州校区离营)

4. 活动地点: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广州校区

5. 接收营员人数:40名

二 申请条件

1. 政治思想品德端正,品学兼优

2. 辽宁省重点中学高二级学生(9月份升读高三),文理不限

3.有意向在2019年报考读中山大学各本科专业

三 申请材料

1. 辽宁省优秀中学生夏令营申请表(请下载附件1)

2. 高中前两年成绩单(至少前3学期,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3. 其它材料:获奖证书,本人代表作品等(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4. 安全承诺书(请下载附件2)

四 申请方式

申请人于2018年7月6日前,将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发送邮件(其中材料1同时发送word可编辑版和扫描件)至邮箱:zhangth7@mail.sysu.edu.cn(邮件标题:辽宁省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报名+姓名)。

五 材料审核与录取

材料审核与营员录取工作将在7月13日前结束,录取名单将在我校网站公布(http://sir.sysu.edu.cn/)并通知学生本人(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未录取者不做另行通知。

经批准录取的同学请按照具体日程安排的要求,按时报到,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夏令营,请于7月20日前联系相关老师。

六 活动安排

1.报到时间:2018年7月27日早10:00至晚21:00

2.报到地点: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海滨红楼9栋1楼会议室

报到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

3.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学术讲座、与大学生交流、校园参观、城市游览和评选优秀营员等

七 活动费用

1. 营员不需支付报名费用,往返交通费用原则上自理

2. 营员食宿由我校承担

八 联系方式

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海滨红楼9栋

电话:张老师 0756-3668252

邮箱:zhangth7@mail.sysu.edu.cn

附件一:立即下载中山大学2018年首届辽宁省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附件二:立即下载中山大学2018年首届辽宁省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山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夏令营招生简章2018夏令营简章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城市与环境)招生简章2018-06-15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招生简章汇总2018-06-15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工学)招生简章2018-06-15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国际关系)招生简章2018-06-15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招生简章2018-06-15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