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报名6月29日截止!

2018-06-28 13:23|编辑: 梁老师|阅读: 507

摘要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报名截止到6月29日,意向参加的考生及家长请尽快完成报名,上传申请材料。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报名截止到6月29日,意向参加的考生及家长请尽快完成报名,上传申请材料。以免因网络系统问题影响报名。

北大暑期课堂审核结果预计于7月上旬在网上报名平台查询结果,获得资格的学生缴费后,可从报名系统打印《报到通知书》。

点击查看>>>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招生简章汇总

夏令营相关问题解答:

1、夏令营有哪些作用?

答:参加夏令营不仅可以提前感受高校特殊测试模式,还有助于考生提前了解高校大学生活、目标高校相关专业现状,跟大学教授近距离接触,还可以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最为主要的是,高校举办的夏令营和自主招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对自主招生影响力深远。

2、夏令营如何报名?

答:一般情况是考生自己在学校官网报名申请,部分夏令营需要中学推荐。

3、是否可以同时报名多个夏令营?

答:只要符合要求,原则上可以同时申请报名多个夏令营。

4、夏令营通过率如何?

答:夏令营是高校的提前特殊选拔,难度较大,建议有条件的考生尽量报考。

声明:本文信息部分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大暑期课堂北大暑期课堂报名时间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8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8-07-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