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20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征文活动读写集训营(绍兴站)入围名单

2018-07-02 10: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2565

摘要

第20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征文活动读写集训营(绍兴站)入围名单已公布,查询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5日。

近日,第20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征文活动读写集训营(绍兴站)入围名单权威发布,入围资格查询及报名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5日。

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语文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系全国性的品牌赛事,一年一届,累计参赛学生逾千万,影响深远,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共青团中央学校部评价该项赛事“社会效益明显,广受社会各界赞誉,对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亿万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很有意义”。

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初赛日前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严格遴选,第二十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征文活动读写集训营的入围名单得以产生。该名单将在“语文报社”微信公众号上依次权威发布,报名程序也同步启动,敬请关注和查询。

本着最大限度便捷选手、最大限度降低选手时间成本的原则,本届读写集训营将采取分区域、分时段、分批次的组织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1.泰安站(圆满结束)

日程安排:2018年6月16日—18日(16日报到)

入围学生区域: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

入围资格查询及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10日

入围资格查询办法:关注“语文报社”微信公众号查询及报名

2.绍兴站

日程安排:2018年7月13日—15日(13日报到)

入围学生区域: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

入围资格查询及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7月5日

入围资格查询办法:关注“语文报社”微信公众号查询及报名

3. 太原站

日程安排:2018年7月27日—29日(27日报到)

入围学生区域: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古、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西藏

入围资格查询及报名时间:2018年6月30日—7月20日

入围资格查询办法:关注“语文报社”微信公众号查询及报名

报名办法

可学生个人报名参加集训(须家长陪同);欢迎以学校为单位组成学校代表队(须指定1~2名领导或教师担任领队)团体参加集训。敬请关注“语文报社”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作文大赛”,查询入围名单,然后按照提示完成报名(本活动不接受现场报名)。受场地等因素限制,人数报满为止。

报到地点

集训营(绍兴站)通过微信报名者请于2018年7月12日在“语文报社”微信公众号通过“订单查询”确定各自的报到酒店;非微信报名者,组委会有专人负责通知报到酒店。太原集训营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51-6378173

15534479952;

邮箱:ywjxtxa@163.com。

重要提示

集训营(绍兴站)日程安排详见“语文报社”微信公众号公布的电子版《入围通知书》(绍兴站),其他站另行通知。获奖总名单将于2018年8月底在“语文报社”微信公众号以及官网“中华语文网”上发布,敬请关注。

“语文报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组委会

2018年6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语文报杯作文大赛官微,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语文报杯语文报杯入围名单

2018年“中版国教”杯第二十一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征文通知2018-08-14

没有更多了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奖项

  • 浙江信息学竞赛获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