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清华、北大的综合营,是否只能学校推荐,自己没法报名?

2018-07-03 13:5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42

摘要

清华、北大的综合营,是否只能学校推荐,自己没法报名?采用中学推荐的方式来进行,只有获得邀请码的考生才有资格报名。

Q:清华、北大的综合营,是否只能学校推荐,自己没法报名?一个学生能否同时推荐参加两个学校的综合营呢?

A:清华、北大的综合营采用中学推荐的方式来进行,只有获得邀请码的考生才有资格报名。一个学生一般不会同时被推荐到两个综合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北综合营清华北大综合营报名

清华、北大综合营报名,必须要有学校邀请码吗?2018-07-03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4年综合评价安徽考生报名流程2024-04-30

2024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专项考试考生须知2024-04-30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五一假期期间本科招生咨询活动通知 2024-04-30

中山大学强基计划2024年在广东招生专业及人数分析2024-04-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