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18年高考招生工作录取时间安排

2018-07-03 15:3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21

摘要

山东省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录取时间为7月17日,自主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18日。

山东省2018年高考招生工作,提前批,特殊批次,本科一批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1.本科提前批

(1)招收飞行学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13日。

(2)部分艺术类高校及专业(含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艺术类专业师范生,以下简称省属公费艺术师范生)。录取时间:7月2日—13日。

(3)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8日。

(4)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选报的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8日。

(5)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军事、公安、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招收公费师范生的师范类专业(含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山东省属高校,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师范生以下简称省属公费师范生);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医学生专业(以下简称省属公费医学生);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农科生专业(以下简称省属公费农科生);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及专业;部分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其他提前批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8日—13日。

(6)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体育专业师范生(以下简称省属公费体育师范生)。录取时间:7月2日-13日。

2.自主招生批

包括教育部实施的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及专业。

(1)高校专项计划录取时间:7月17日。

(2)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录取时间:7月18日。

3.本科普通批

(1)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文理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9日—8月2日。

(2)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本科高校及专业。

①本科统考批,录取时间:7月14日-19日;

②本科校考批,录取时间:7月20日-8月1日。

(3)体育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14日—7月19日。

(4)春季高考招生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9日—8月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阳光高考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校录取时间山东招生录取时间

2018年高考招生工作录取时间安排汇总2018-07-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