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河南学子收到2018年清华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2018-07-06 14:23|编辑: 王老师|阅读: 760

摘要

郑州外国语学校的杨雨翔成为2018年清华大学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获得者。

清华大学2018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于7月3日开始发放,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是179名保送生河南学子收到清华首份录取通知书,

据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来自郑州外国语学校的杨雨翔成为首封录取通知书的获得者。

杨雨翔高中就读于郑州外国语学校,目前正在清华参加暑期集训。作为生物学国际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一员,他7月15日将赴伊朗参赛。今年8月,杨雨翔将进入清华大学化生类学习。

今年清华邀请了一批优秀本科毕业生作为特别代表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这代表着清华精神的传承。图为来自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的毕业生宿智宵(左)为杨雨翔发放录取通知书。

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进行了全新改版。原有的录取通知书配上了印有清华大学校徽的紫色外壳。打开录取通知书后,一座手工拼插的“二校门”可以180度立体完整地呈现。

从学姐手中接过录取通知书,打开后看到真实的立体二校门“屹立”在自己面前,杨雨翔非常激动。

此外,校长邱勇为2018级本科新生备下第一份礼物——科普经典名著《从一到无穷大》,以及致新生的一封信。邱勇还给新生们布置了“作业”。“希望你们在来学校报到前能认真读完这本书,并在入校后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读书心得,我也期待着在学校与你们进行直接的交流”。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央广网河南分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华录取通知书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

清华校长致信2018新生,并赠书《从一到无穷大》2018-07-04

各高校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被第一张给惊艳到了2018-07-09

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中,6招教你辨“真假”!2018-07-09

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高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2018-07-11

重庆2018年高考第一份录取通知书2018-07-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