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8年暑期学校初审结果公布

2018-07-12 09:38|编辑: 王老师|阅读: 4074

摘要

清华大学2018年暑期学校初审结果已经公布,通过初审的考生,请于7月17日前在系统内完成交费环节。

日前,清华大学公布2018年暑期学校初审结果,如有报名的考生请登录清华官网进行查询。

查询地址:http://bk.join-tsinghua.edu.cn/bz.wsbm_login.jsp?err=null

通过初审的考生,请于7月17日前在系统内完成交费环节,并于7月29日至清华大学校内报到,系统将于7月20日起开放打印报到证。

参加清华暑校的考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建议大家先找清北综合营往年试题进行练习,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清北综合营试题领取步骤:

(1)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ID:zizzsw

(2)公众号消息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综合营试题,即可免费下载

资料目录展示: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清华大学报名系统,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夏令营简章清华暑期学校简章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8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8-07-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