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十七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CGMO)第二轮通知

2018-07-12 11:25|编辑: 赫敏|阅读: 2146

摘要

近日,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官网发布2018年第十七届CGMO第二轮通知,对竞赛报道事宜进行详细安排。

近日,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官网发布2018年第十七届CGMO第二轮通知,对竞赛报道事宜进行详细安排。

2018年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定于2018年8月11日至8月15日在成都市树德中学举行。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数学会各组织一个代表队、近3年承办过CGMO的学校各派一个代表队参赛,个人成绩前12名的队员推荐进入2018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信息请访问官网:www.cgmosd.com

现将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8年8月11日全天

二、报到地点:

成都市青羊区同心路112号(宁夏街校区)

三、报到流程:

(一)填报网络报名信息:请登录www.cgmosd.com(本届女子数学奥林匹克官网填报)。

境内队请于7月5日前,境外队请于7月10日前,通过网络对第一轮报名信息的核对与补充,未能及时报名的团队可能会影响服装制作、 住宿安排、保险购买等。

为保证回执数据的准确和安全,请确认信息无误后再提交,不要重复提交相同信息,无关人员请勿填报。尚未购买来成都机/车票的团队,可查询交通信息后按行程计划填报,填报如 有变化可再次填报更改,但需在规定日期前完成初次填报。

(二)现场报到:会务组在成都火车站和成都双流机场等地点设立接待点,请参赛人员出站后注意观察“第十七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标志,或与接待点负责教师取得联系。每个地点负责接待教师的联系方式将在CGMO官网www.cgmosd.com“组委会安排”中公布。

现场报到程序:

1.参赛代表队填写注册表,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2.注册费每队队员每人人民币1500元,领队、随队教练及相关人员每人人民币2500元;

3.领取会议资料:会议安排、代表证、服装、纪念品、手册等;

4.凭交费凭证领取宿舍钥匙;

备注: 注册费报到时统一在现场交纳现金或者POS机刷卡(限中国境内卡)。(注册费用不包含团队往返交通费及领队校外宿费)由于政策原因无法付现金或者刷卡,可以参考第六条执行,提前汇款至公司账户,保留好付款凭证,现场换取发票。

领队及教练注册费、学生注册费用由成都非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具增值税发票。

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相关活动的不予退费。 基于安全和管理需要,未交纳注册费的人员,不能进入学校,不能在校内住宿和用餐,不能参与竞赛期间的相关活动,不能领取服装和竞赛资料。

四、住宿安排:

参加活动的各代表队全体学生一律在成都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学生宿舍住宿,实行统一的封闭式管理。组委会为各参赛队领队(女领队)在学生宿舍安排了住宿。学生宿舍备有床上用品和洗漱用品等日常用品。参赛学生不能在校外住宿。

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可选择组委会在成都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附近酒店住宿,周边酒店的双床标间,价格在200元左右。如需组委会代订房间,请务必提前告知会务组或在报名时登记住宿费由酒店开具发票,费用自理。备注:组委会将与周边酒店商谈住宿优惠,但优惠房间有限,可能无法满足全部领队和教练的校外住宿需求,可安排两人合住一间,在有床位空余的情况下,可以安排一人一间。

五、用餐安排:

参会代表就餐均安排在学校餐厅,请按餐券提示的就餐时间和地点凭餐券就餐。 依据会议日程用餐时间会有调整,请大家提前阅读会议须知并做好安排,以免误餐。若对饮食方面有忌讳,请务必在备注栏中注明。

六、付款途径:

注册费各代表队可以在签到时付现金或者POS机刷卡,也可以在报到前汇款至如下账号:

开户名称: 成都非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开 户 行: 建设银行成都第三支行

账 号:51001436308051515908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组委会通信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宁夏街树德里4号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

电子信箱:1649408383@qq.comcdsdzx2018@163.com

电话0086-28-86132981

联系人:薛丽娟老师(17780022982) 张兵老师(15882486200)

张磊老师(18011310627) 王正雄老师(18981770425)

中国数学会奥林匹克委员会

2018年 6 月 3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第十七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7届女子奥数中国女子奥林匹克

2002年-2018年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CGMO)历年真题汇总2018-08-14

2018年第十七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CGMO)第一轮通知2018-06-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