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这些地区已寄出

2018-07-13 13:35|编辑: 梁老师|阅读: 3671

摘要

北京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北大2018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寄出,考生可登录北大官网查询录取状态。

北京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北大2018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寄出,考生可登录北大官网查询录取状态,并保持手机畅通 。

北京大学(校本部)2018高考录取查询:https://www.ccuut.edu.cn/fresh/chaxun.php

目前已寄出的录取通知书有:

✨保送生

✨筑梦:

青海;

✨高水平运动队:

山东;

✨小语种:

广西,福建,贵州,黑龙江,河北,重庆,云南,四川,山西,江西,江苏,湖南,河南,安徽;

✨邓稼先实验班:

四川,河南;

✨国家专项:

广西;

✨一批:

西藏提前重点批

相关分数线公布如下:

省份 类别 文科分数线 理科分数线 其它分数线
上海 不限科目组 - - 611
上海 物理科目组 - - 611
西藏 提前重点汉族批次 657 685 -
西藏 提前重点少数民族批次 576 585 -

在百廿之年与各位最优秀的同学相遇,是这所巍巍上庠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

世界上没有哪一所大学像北京大学这样,与民族与国家的命运如此紧密相连。“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在这里传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抱负也在这里生长。迎接即将进入最高学府的同学们的,除了教授大师、无尽学问,更是家国情怀,民族使命!肩负着家国担当的新一代的北大人,深深笃信、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践行着“守正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

少年强则国强,正值人生最好年华的同学们是北大的希望,也是国家的希望,是社会未来的中流砥柱。北大愿全力呵护、帮助每一位她的孩子成长,与学子们共同书写北大的明天,铸就学子无悔的青春。

北大欢迎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考录取北大高考录取通知书

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新生录取名单(贵州)2018-07-13

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新生录取名单(广东)2018-07-16

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高考录取通知书邮寄查询2018-07-16

2018高考录取过半,“热词”专业热度上升,医学专业关注度回暖2018-07-24

2018高考录取再“断档”!这些985/211低分就能上2018-07-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