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35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7月16日报到

2018-07-16 13:36|编辑: 张老师|阅读: 568

摘要

第35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7月16日报到,报到地点为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

第35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7月16日至7月22日举办,7月16日报到,报到地点为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第35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CCF NOI 2018)将于2018年7月16日-22日在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雅礼中学承办、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协办。

报到

报到地点: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

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坐落于长沙市最大最美湿地公园——洋湖湿地生态公园南门旁,是长沙市雅礼中学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现代化的兼具初、高中的市属公办完全中学。

报到时间:2018年7月16日8: 30—17:30

报到地点:雅礼洋湖实验中学汇雅楼一楼大厅

交通方式:请联系赛事组委会安排接站,若自行前往可参考以下方式:

1、若乘坐出租车前往,学校地址为洋湖湿地公园南门正对面(罗谷塘路和莲塘路交界处),导航地址为雅礼洋湖中学。从黄花机场出发无直达公交车,建议乘坐出租车。

2、若乘坐公交车前往,从长沙火车南站(高铁站)出发,乘坐938路公交于湘府路大桥西下车,同站换乘4路公交至雅礼洋湖中学下车;从长沙火车站出发,乘坐105路或905路公交于侯家塘南下车,同站换乘4路公交到雅礼洋湖中学下车。

报到流程

1、报到、核对名单、签字

2、领取资料

3、各校负责人领取发票

4、领队签订安全责任书

5、志愿者带领办理住宿

(选手住宿学校、教师住宿校外酒店)

注意事项

1、选手必须遵守统一住宿安排,比赛期间每天晚上10点查宿;若脱离统一安排在外单独住宿,一旦发现,直接取消竞赛资格。

2、选手按照指定的房间和床号住宿,有生活老师负责引导和管理;宿舍有空调,配备了全套寝具、水杯、面盆、牙膏、牙刷,其他生活用品自理;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3、教师、特派员入住学校周边酒店,两人一间(标准间);观摩团入住单间;竞赛期间每天早晚在指定时间内有大巴往返学校和酒店接送。

4、参赛师生在竞赛期间出入校园、参加活动须佩带胸卡,未佩带胸卡者不能进入学校。

5、承办单位将在活动期间通过“NOI2018@YALI"QQ群(群号:598101414)实时发布相关信息,请加群关注,用“学校+身份(教练)+姓名”的方式修改群名片。

6、温馨提示:比赛期间,气温较高,请注意防暑降温。

声明:本文分数线来源于雅礼中学微信公众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必须注明完整版来源及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信息学竞赛35届信息学竞赛

宁夏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2018)通知2018-08-24

北京市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2018)通知2018-08-31

海南省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2018)通知2018-08-31

四川省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2018)通知2018-09-05

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浙江赛区竞赛联系人名单2018-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