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药科大学2018年新生录取查询通知

2018-07-16 16:1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39

摘要

7月15日,中国药科大学开放2018年新生录取查询,考生可通过“录取查询”功能查询录取信息。

7月15日,中国药科大学开放2018 年新生录取查询,考生可输入“姓名、考生号及身份证后六位(请注意字母大小写)”查询录取结果。

各位考生:

我校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考生可通过各省官方录取查询途径查询录取结果,或通过我校本专科招生网站“录取查询”功能查询录取信息。现对我校录取查询系统作以下说明:

1、考生可输入“姓名、考生号及身份证后六位(请注意字母大小写)”查询录取结果。

2、录取查询结果页面的“高考排名”登记功能暂未开放,请各位考生保存好排名材料,等待学校后续通知。

3、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将在录取结果公布后陆续发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药科大录取查询药科大高考录取查询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3-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变化2024-04-23

2024全国政法类大学排名一览表及录取分数线汇总2024-04-23

山东省内高校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变化汇总2024-04-23

最快4月28日截止!2024强基计划报名这些材料千万别忘!2024-04-23

苏州中学2024丘成桐少年班开始招生2024-04-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