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如何报名?

2018-07-25 14:11|编辑: 张老师|阅读: 7828

摘要

根据近几年通知,预赛报名时间主要从4月份开始,5月底结束,意向参赛的学生可通过所在中学进行报名。

Q: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如何报名?

A: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全国决赛,其中复赛和决赛不涉及报名。

根据近几年通知,预赛报名时间主要从4月份开始,5月底结束,意向参赛的学生可通过所在中学进行报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备考2019物理竞赛

2019年自主招生备考和奖项准备典型十问十答2018-12-07

准备自主招生会影响高考吗?2018-12-07

文科生/理科生分别能报哪些专业?2018-12-07

统计局数据:哪些行业工资高,哪些专业好就业?2018-12-10

2019自主招生参考:各类竞赛报名及咨询网址2018-1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