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C9高校&人大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

2018-07-26 11:2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889

摘要

从2018年自主招生情况来看,C9高校因院校属性及专业特质等原因,主要招收的是理科生,人大自主招生主要开放的为文科类专业,理科专业对竞赛奖项要求较低。

从2018年自主招生情况来看,C9高校因院校属性及专业特质等原因,主要招收的是理科生,所以本文重点研究各校对理科竞赛要求。

C9高校&人大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

备注说明:在以上高校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清北+华东五校对竞赛奖项等级有严格要求,不符合条件者,通过初审的难度较大。

2、西安交大和哈工大对奖项要求相对较低,此外。据往年考生报考经验,如没有奖项,但综合成绩非常优异,也有机会通过初审。

3、人大自主招生主要开放的为文科类专业,理科专业对竞赛奖项要求较低。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条件2019自主招生条件

C9高校&人大自主招生报考详情揭秘汇总,2019/2020届参考2018-07-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