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考试是什么时候?

2018-07-27 15: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77

摘要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考试是什么时候?每年4—5月份进行省级联赛,形式为笔试,包括初赛和复赛,每年8月下旬左右为全国决赛,决赛形式是笔试+实验。

Q: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考试是什么时候?

A:根据近几年通知,每年4—5月份进行省级联赛,形式为笔试,包括初赛和复赛,每年8月下旬左右为全国决赛,决赛形式是笔试+实验。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生物学竞赛2019自主招生备考

五大学科竞赛哪个最难?2018-11-12

期中考试结束,高三考生如何规划备考2019年自主招生?2018-11-12

备考自主招生会影响高考吗?2018-11-14

只有成绩非常优秀的考生才有资格报考自主招生吗?2018-11-14

2019自主招生备考,五大学科竞赛省三奖项如何择校?2018-1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