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哪些高校认可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

2018-08-01 16: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395

摘要

哪些高校认可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在众多的文科类竞赛中,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认可度较高。

Q:哪些高校认可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

A:在众多的文科类竞赛中,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认可度较高。根据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条件,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统计分析发现,90所高校中有54所高校在自主招生条件中说明对文科类奖项的要求,这些要求包括对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奖项认可。其中,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条件直接、明确表明认可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奖项。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对文科奖项要求可参考下面图片:

声明:本文信息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备考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

距离2019年自主招生不到5个月,目前需做好哪些准备?2018-10-26

哪些自主招生院校可以报考医学专业?2018-11-06

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招考流程2018-11-06

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自主招生吗?2018-11-07

自主招生备考事件清单,高一高二高三该做哪些事?2018-11-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