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高校自主招生认可的期刊论文有哪些?

2018-08-03 11: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2305

摘要

高校自主招生认可的期刊论文有哪些?高校认可的省级以上刊物主要分为三大类: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核心期刊三种。

在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中,部分高校要求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的考生也可以报名自主招生。一般而言,高校认可的省级以上刊物主要分为三大类: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核心期刊三种。

省级期刊

省级期刊指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其所属部、委办、厅、局主办的期刊以及由各本、专科院校主办的学报(刊)。

国家级期刊

国家级期刊指由党中央、国务院及所属各部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全国性人民团体主か的期刊及国家一级专业学会主办的会刊。另外,刊物上明确标有“全国性期刊”、“核心期刊”字样的刊物也可视为国家级刊物。

核心期刊

核心期刊是学术界通过一整套科学的办法,关于期刊质量进行町梢评估,并以情报学理论为根底,将期刊进行分类定级,把最为重要的一级称之为核心期刊。目前国内有7大核心期刊(或来源期刊)遴选体系:“北大核心”、“南大核心”、“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期刊论文高校自主招生认可期刊

2024年华南理工大学综合评价报考指南2024-03-29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收费标准2024-03-29

中国药科大学2024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及计划是怎样的?2024-03-29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校测时间及内容2024-03-29

东南大学2024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要点有哪些?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