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财经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

2018-08-08 15: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696

摘要

财经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已汇总,其中,山东省入选人数最多,共137人,其次是江苏省119人。

为方便考生了解2018年财经类院校自主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今年财经类院校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2018年财经类自主招生院校包括: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5所大学。

财经类院校2018年入选名单本地化情况

5所财经类院校总体上自主招生人数有上升的趋势,特别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数增加幅度为54人,但中南财大自主招生本地化率比较突出,在财经类院校中排名最高为31%。北京的两所财经类院校本地化率居中,相对来说体现了北京包容开放的文化氛围。

财经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

2018年财经类院校自主招生入选总人数为1027人,在90所高校自主招生入选总人数中占比为3.2%。从省市分布来看,山东、江苏、湖北入选人数最多,其中,山东省入选137人,占总人数的13.3%,排名第一。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站,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财经类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

重点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汇总)2018-07-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