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高性价比985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对比分析

2018-08-08 06:18|编辑: 梁老师|阅读: 1666

摘要

性价比较高的10所985院校自主招生优惠力度很大,其中中南大学和兰州大学更是直接降一本线录取。

为方便各位家长及考生顺利定位高校,自主选拔在线整理高性价比985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情况及优惠评价标准。供大家参考。

说明:本文优惠政策不包含浙江、上海、江苏地区。

高性价比985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对比分析

1、可以看出10所高校自主招生优惠力度很大,其中中南大学和兰州大学更是直接降一本线录取。

2、院校在认定优惠政策时,评价标准多涉及考生报考条件,考生奖项越高,获得优惠政策越大。奖项较好成绩不占优势的考生可重点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优惠高性价比985院校

高性价比985院校自主招生详情揭秘汇总,2019/2020届参考2018-08-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