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高性价比985院校自主招生报考评估指南,2019/2020届参考

2018-08-08 07:3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8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招考情况,对各校整体情况进行估算判定,仅供参考。

为方便大家对性价比较高的10说985院校整体情况有一个大致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招考情况,对各校整体情况进行估算判定,仅供参考。

高性价比985院校自主招生报考评估表

自主招生团队报考建议:

1、中南大学、兰州大学:适合奖项等级偏高,但是综合成绩相对不占优势的考生。

2、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适合奖项等级中等、综合成绩优秀的考生。此外,没有奖项,但是综合成绩非常优秀的考生,也可以重点考虑华南理工大学。

3、四川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适合奖项等级中等、综合成绩相对优秀的考生,重点推荐学校属地省市考生报考。

4、湖南大学:奖项等级偏低、有一方面的特长或者综合成绩中等的考生,都可以尝试报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择校指南高性价比985院校

高性价比985院校自主招生详情揭秘汇总,2019/2020届参考2018-08-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