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业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分数线

2018-08-10 11:3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8815

摘要

2018年北京工业大学录取本科新生3300人,其中北京生源2253人,外省生源1047人。

2018年北京工业大学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梦结束,今年本科录取新生3300人,其中,北京生源2253人,外省生源1047人。

2018年北京工业大学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及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相关工作指导意见的精神,在北京市教委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总体工作部署下,积极与各省级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密切联系,校内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18年北京工业大学录取本科新生3300人(含2017年新疆双语预科班录取20人),其中北京生源2253人,外省生源1047人。艺术类(含双培计划)录取295人,普通类录取3005人。在普通类中,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录取328人,双培计划(不含艺术类)和外培计划录取276人,面向北京自主选拔录取43人,高校专项计划录取50人,国家专项计划录取110人,面向北京地方专项计划录取50人,高水平运动员录取23人,内地西藏班录取12人,内地新疆班录取29人,新疆定向录取4人。2018年新疆双语预科班录取22人,将计入2019年录取本科新生总数。

2018年,北京工业大学校本部在京(招生代码1049)理工类录取分数线为601分,高出北京市理工类一本线69分,录取最低分考生市排名为8021名,较去年提高120余名;文史类录取分数线为613分,高出北京市文史类一本线37分,录取最低分考生市排名为2355名,较去年提高近300名。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京(招生代码7110)录取分数线为593分,高出北京市理工类一本线61分,录取最低分考生市排名为9046名。

在投放普通类理科计划(不含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25个京外省份中,北京工业大学(不含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11省最低录取线均高于当地理工类一本线(或本科线)100分以上。录取线高于当地理工类一本线(或本科线)70分以上的省份有21个,高于当地理工类一本线50分以上的省份有24个。在投放普通文科计划的7个省份中,北京工业大学录取线高于当地文史类一本线40分以上的省份有6个。

自2017年浙江省启动了新一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以来,浙江的高考招生呈现了考生不分文理、本科批次合并、实行专业平行投档的主要特点。我校秉承着“支持改革,合理计划,科学招生”的思路,在浙江省投放专业14个,共计录取考生32名。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北京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工大本科招生北工大录取分数线

重点高校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汇总,2019参考2019-06-05

没有更多了

  • 兰州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重庆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电子科技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四川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大连理工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武汉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浙江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