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17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开赛

2018-08-14 09:58|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06

摘要

8月11日,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通州瑞正园开赛,总决赛以夏令营的形式进行,在这里将产生全国百强、五十强、二十强、十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

2018年8月11日,经过前期各赛区层层选拔,各地英语精英于今日上午齐聚北京通州瑞正园,共赴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此次总决赛由《高校招生》杂志主办,搜学网承办,全国各大高校志愿者协助,搜学网全体工作人员协力完成。炎炎暑假,骄阳似火,尽管天气炎热,但这对于参加总决赛的考生来说,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们经过层层选拔,这个总决赛的机会来之不易,倍加珍惜。

11日上午,总决赛的工作人员前往车站接待各位参赛选手和家长。考生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学校,对此次决赛信心满满,想借此机会展示才华。在接站口,工作人员热情、认真、负责接待每一位考生和家长。

在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参赛选手很到达比赛场地,顺利办理报到手续后,及时安排了住宿。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专注服务考生。

图为考生茶歇时间,在紧张的备考中稍做休息调整。

在这个环节中,此次总决赛设置了有趣的签名墙。考生在报到之后,在工作人员处选择一支幸运色的笔,在签名墙上签名,并按下手印,为自己鼓劲、加油。

现场考生情绪高涨,有兴奋,有紧张,有忐忑,各地高手云集,共赴此次总决赛。相信他们会在这里结识更多的朋友,在这里同场竞赛、相互切磋、共同交流,以彼此坦诚分享、虚心学习见证英语水平的提升、见证青春的难忘瞬间。

签名之后,考生陆续到达住宿的地方。此次总决赛为给考生营造了安静的学习氛围,安排了比较舒适的住宿环境。据现场考生反馈,他们对此次住宿环境非常满意,希望自己能尽最大的努力,取得好成绩,无悔青春!

尽管经历路途的崩波,但考生不觉疲惫,学习动力十足。大部分考生有序入住后,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今天晚上总决赛节目海选的准备中,以必胜的决心参加此次总决赛。

考生的学习生活井然有序,晚饭过后,是“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节目海选”活动。在海选中,考生多才多艺,有小提琴、萨克斯、舞蹈、武术、朗诵等表演;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注于考生的才艺展示。师生在有趣、充满魅力的节目海选中结束了这一天充实的生活。

12日上午,全体参加总决赛的考生在北京通州瑞正园宴会厅参加了开营仪式。学生代表倪子涵的发言,代表了绝大多数考生对此次总决赛的期待。开营大会之后,考生写下心愿,各班级集体合影留念。

总决赛刚开始,我们已经感受到了选手的优秀,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能够进尽最大的努力参加总决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在此次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不虚此行、不负青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搜学网微信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17届创新英语大赛创新英语决赛

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夏令营报名2018-08-02

没有更多了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奖项

  • 浙江信息学竞赛获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