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师范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对比分析

2018-08-14 15:40|编辑: 张老师|阅读: 758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18年七所师范类自主招生院校报名、初审、入选等数据信息,供2019届考生参考。

为方便高一、高二考生了解师范类院校自主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了2018年七所师范类院校自主招生报名人数、初审情况和考试通过率,供考生参考。

师范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

从表中数据来看:

1、华东师范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两所大学性价比最高,相应的自主招生难度最大。

2、陕西师范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考试通过率最高,自主招生难度最小。

3、从初审情况来看,华中师范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初审通过率最低,初审难度最大。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师范类院校自主招生师范类院校自主招生通过率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入选人数及考试通过率情况(汇总)2018-08-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