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可以用初中获得奖项报考自主招生吗?

2018-08-14 16:25|编辑: 赫敏|阅读: 1109

摘要

可以用初中获得奖项报考自主招生吗?初中获奖对报考自主招生有用吗?

问:可以用初中获得奖项报考自主招生吗?初中获奖对报考自主招生有用吗?

答:不可以,高校明确要求为高中阶段获得奖项。初中阶段的获奖经历可以在自荐信中简要介绍,以全面说明考生一贯优秀的品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考条件自主招生条件

2016年自主招生大幕即将开启,有些事儿须提前知晓!!2015-12-28

学科竞赛在高校自主招生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2016-01-08

数据来说话:没有任何奖项,通过自主招生初审几率有多大?2016-03-02

综合/单科成绩优秀可报考哪些自主招生院校?2016-03-23

自主招生如需发表论文,需要是什么级别的期刊?2018-05-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