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哪些高校认可语文报杯作文大赛奖项,2019自主招生参考

2018-08-16 11:1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096

摘要

2018年多数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中并没有明确提及语文报杯作文大赛奖项,但并不等于就一定没有机会,2019届考生可进行参考。

2019年自主招生备考已经正式打开帷幕,那么,获得语文报杯作文大赛奖项可以报考哪些高校自主招生呢?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重点进行介绍。

温馨提示:2019年第二十一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已经公布,如有意向的考生,可报名参加!

关于语文报杯的作用及如何报考自主招生,推荐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关注后即可随时获取最新消息!

相关问题解答

1、语文报杯获奖含金量高吗?

往年有部分院校认可,但是想申请重点大学,一般还需获得现场决赛国赛级奖项。

2、高三获得的奖是什么级别的?

高三一样可以参加决赛,可以获得各种等级的奖项。

3、如果已经获得了叶圣陶杯全国现场总决赛二等奖,还有必要参加这个吗?

如果考生已经高三,有含金量较高奖项,不建议参加。其他年级考生如果学有余力,可以参加。

语文报杯作文大赛奖项认可度

备注: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还未公布,本文根据2018年情况进行整理。

2018年多数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中并没有明确提及,但并不等于就一定没有机会。以下为各高校对文科竞赛相关要求,各位家长及考生可进行参考对比。

声明:本文信息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语文报杯作文大赛2019自主招生备考

2019年自主招生:高校认可的50个竞赛奖项汇总(附认可高校)2018-10-17

语文报杯作文大赛相关问题及解答(汇总)2018-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