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农林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

2018-08-17 11:20|编辑: 张老师|阅读: 384

摘要

农林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已整理,湖北、山东、河北入选人数最多。

为方便考生了解2018年农林类院校自主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今年农林类院校自主招生入选名单本地化率及省市分布。2018年农林类自主招生院校包括: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共5所大学。其中,四川农业大学自主招生只针对本省进行,所以不涉及本地化和省市分布情况。

农林类院校2018年入选名单本地化情况

总体上,2018年农林类院校自主招生人数有所减少,北京林业大学减少人数最多。从本地化率来看,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地化倾向严重,本省市考生报考比较有优势。

农林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

农林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数据不包括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农林类院校自主招生总人数为1270人,在90所高校自主招生入选总人数中占比为3.99%。从省市分布来看,湖北、山东、河北入选人数最多,其中,湖北考生入选人数为361人,远超其他省市。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站,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农林类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

重点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汇总)2018-07-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