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的通知

2018-05-17 15:22|编辑: 梁老师|阅读: 5031

摘要

广东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的通知已经出炉,物理预赛将于2018年9月8日9:00至12:00进行。

根据第三十五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省竞赛委员会的通知(2018-1号)精神,我中心现组织广州市高中学生参加物理竞赛预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参赛名额分配:

省/市直属、越秀、天河、荔湾、白云、海珠、黄埔、番禺、南沙、萝岗各学校参赛名额参照上年竞赛获奖情况进行分配:

分配名额(即实际报名可用名额)=基本名额+奖励名额。

(1)基本名额的确定

A类学校每校12名学生;B类和C类学校每校8名学生;其他学校每校5名学生。

(2)奖励名额的确定

奖励名额= 上届获省级一等奖人数×3+上届获市级二等奖人数×2+上届获省级三等奖人数×1

具体分配方案请查附件4: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州市报名名额表。

(3)增城、花都、从化因考场独立,名额按照从化50人,增城60人,花都50人的人数分配。

注意:因场地有限,各校不能随意增加名额。

二.参赛对象与报名办法

1. 在校高一、高二、高三年级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计算时间为2018年9月的在校学生。

2.各学校按本通知要求组织报名,选手以自愿原则参赛。

3.各学校参赛名单的电子稿必须在5月24日前发送到电子邮箱:qsnkj3301@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学校+物理奥赛报名表)。

4.报名表请看附件3。

注:“指导教师”最多只填写2名,按主次排名,一经上报,不得随意更改。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8日9:00至12:00

2.省/市直属、越秀、天河、荔湾、白云、海珠、黄埔、番禺、南沙、萝岗集中在广州市考试(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3.增城、花都、从化分别独立设一个分考场,这三个分考场的试卷领取和上送由各考场与省竞赛委员会协商的既定方案解决。

四.参赛名单公布

参赛名单将于5月31日后公布在以下网址:

http://www.qsnkjgz.org.cn;

五.比赛有关具体安排与注意事项

1.本次竞赛由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负责组织实施,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2.各校参赛学生必须穿校服、带准考证、学生证、带2B铅笔和钢笔或圆珠笔或签字笔等必需文具,考试可用高考标准的计算器。没有准考证与学生证一律不能参加考试。

3.请各校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

4. 请各学校教练员为参加考试的学生购买意外保险,考生参加考试期间的安全由各学校教练员负责。

2018关于参加第三十五届全国中学物理竞赛的通知(盖章版)

附件1: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附件2:《第三十五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省竞赛委员会通知》(网上下载)

附件3:物理竞赛报名表

附件4: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州市报名名额表

附件5 第三十五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赛区复赛实验考试范围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广东物理竞赛2018物理竞赛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时间安排通知汇总2018-04-09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汇总2018-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