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如何参赛?

2018-08-17 09: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4089

摘要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如何参赛?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参赛选手需要参加基层赛事。

Q: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如何参赛?

A: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参赛选手需要参加基层赛事,最终由省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机构在本届获奖选手中按分配名额择优推荐。

每年4月前为各省市赛事组织,意向参赛的中学生可提前关注报名。

声明:本文信息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科创大赛青少年科创大赛

第33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闭幕2018-04-03

第33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华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2018-04-04

“明天小小科学奖”奖励活动官网地址是什么?2018-08-29

关于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作用,90%的人都不知道2022-12-06

关于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简介2022-12-06

没有更多了